论各路cp的亲亲套路哪家强【我吃的cp】
看着每对cp腻腻歪歪,杰克看的分外眼红。
小豆腐:杰克的错误套路大家注意下别犯了
各路cp:是是是,就那情商追奈布要猴年马月啊。 
杰克警告【一刀斩注意】 
小豆腐:!!!等等我先遛下,杰克大大,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商量,不要动刀子可以吗。
杰克:我要奈布w(゚Д゚)w
小豆腐:行行行...下次我不浪了。会好好画的。 

咳咳,需要转载到别地方的小伙伴私信我,说明下要转载哪幅作品和要转载到哪处。

评论(40)
热度(31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暂时不接稿,除了稿子其他图可以带走,随缘更新
作品现禁止转载抖音/快手 。
如转载别处的小可爱请私信,要注明好:转载出处+哪幅图

© 焦糖豆FU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