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设注意,请勿用在别处。脑洞大开注意。
前方ooc注意,园医园注意,园医园注意,我吃园医和医园不解释哈。
【不喜欢看故事就抱图走吧T_T,喜欢点个赞再走啊喂,点赞有100就上色】
公主艾玛X前期宫廷医生兼魔法导师后期魔女艾米丽

有没有被艾玛的笑容治愈啦?是不是感觉温馨?嘿嘿,现在我跟你们讲下她们的故事。这是带有魔法的世界(玄幻)

设定:
艾米丽:拥有极高魔法才能,但是由于妹妹(私设)的因病去世而改学医术。爱好:读万卷书,养小动物。害怕:无法拯救。厌恶:魔女
艾玛:小国公主,无魔法天赋,却想成为魔法大师,但国王与皇后依旧很宠爱她。爱好:捉弄艾米丽姐姐,喜欢四叶草。害怕:魔女。厌恶:自己

这是个互相救赎的故事:

艾玛6岁时独自遛出去玩(寻找传说的四叶草),遇到低段位魔女绑架,被路过艾米丽救下。(当时艾米丽刚失去妹妹,退出魔法学院周游世界散心顺便学医救人,设定17岁),艾玛被魔法天才艾米丽吸引,缠着恳求艾米丽留下来。艾米丽看在艾玛与妹妹的影子重叠起来,也许这是救赎,艾米丽留在这个小小国家里当起了宫廷医生与教导艾玛的魔法导师,但是艾玛毫无才能【大陆唯一一个无法告感知魔法的人】,这样艾米丽很头疼。

转眼过去10年,艾玛已经16岁,这时她自己知道自己对艾米丽的感情是爱意而不是姐妹情,并对艾米丽告白,并献上苦寻很久的四叶草,艾米丽拒绝(其实内心是喜欢艾玛但就是不承认,觉得艾玛误认崇拜当成爱),而后艾米丽辞退职位,趁艾玛不注意时逃走。

之后又过了2年,艾米丽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跑回艾玛的国家【18岁已成年,想再次确实艾玛是否与自己的喜欢是不是一样】,但是赶回时已是物是人非。原来早在1年半前有位高段位的魔女为了召唤魔王,使用巫术把整个国家献祭了【小国家容易被盯上,没有强大的护盾,至于艾米丽为什么不知道因为当时她到处走,只是知道魔王降临,在这世界里小国家很多突然有天没了也没什么人在意,而且人们更关注魔王的降临。】

艾米丽最终在皇宫废墟里翻找2天2夜找到了个四叶草挂饰。悲痛欲绝的艾米丽疯狂寻找艾玛的残骸,但都一无所获,国王与皇后的残骸也没有找到。这时曾经教导过艾米丽的魔法导师出现了(当时调查魔王踪迹)。询问艾米丽是否还想学魔法。艾米丽同意了【以前因为学习魔法,待在魔法学院,忽略了妹妹的病情从而导致妹妹死亡,如今却没有力量拯救与复仇】。

又过了4年,艾米丽33岁已经成为大魔法师。【最高段位】,与队友一起找到曾经献祭国家的魔女,并杀死【这4年艾米丽杀了100多名魔女,外界称魔女杀手】,最后在魔女巢穴里找到艾玛尸体,(艾玛尸体一直被特殊保存),原来艾玛由于特殊体质,被魔女盯上,以无魔法的身躯献祭(因为不受魔法侵蚀)支撑通往魔界与现界的桥梁。队友表示将艾玛尸体毁掉,艾米丽拒绝,并带走艾玛尸体。

艾米丽寻找所有禁忌魔法,医术,求助许多种族,使用精灵生命之泉,圣光等等,都无法救回艾玛(由于被黑暗气息侵蚀太久无法确认灵魂是否还存在。),最后绝望的艾米丽用禁忌魔法召唤了魔王,进行许愿【收集艾玛灵魂】。作为代价她将把心脏献祭给魔王,以四叶草为契约之物,成为魔女,永世侍奉唯一君王。(这时将四叶草装饰嵌入心脏位铭记,所以看图注意啊不是纹身啊。)
艾米丽笑了笑:艾玛,我成为你最讨厌害怕的人了呢......

魔王发出愉悦的笑声:艾米丽啊,艾米丽,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,而我们将永存。【魔女不破坏心脏不会死亡】如果你亲爱的艾玛小妹妹知道你成为了她灭国的元凶伙伴,你猜会怎么样?哈哈一想到就很有趣呢~

最后魔王兑现契约,将艾玛所有魂体集合。艾玛复活了,艾米丽喜极而泣拥抱艾玛,艾玛回抱,突然艾玛感觉自己缺少了什么(艾米丽这时没发现),艾玛看了眼旁边的魔王。魔王刚想开口,艾玛脸阴沉了下来,眼神红光闪现禁告,魔王笑了笑。

魔王目送两人离开后哼着小曲说:艾米丽呀~艾米丽~你的公主已经不是你所想的公主咯,她那最真诚最美最爱你的灵魂碎片在你心脏位嵌入的四叶草里呢。啊哈哈哈,如果拿出来,就是契约失效呢,那样话你会死的不能再死呢【违背契约灵魂俱灭】,啊呀,不过艾玛不是失去爱艾米丽的灵魂了吗?是本能?还是对背叛者的复仇?爱吗......人类真是有趣呢,杀魔女者终成魔女,最无能之人却成地狱钥匙,最爱之人最终会变成什么呢?艾玛你可要好好活着呀。地狱之门还在运转呢,再让我更多见识下这现界的有趣地方吧......

如果大佬们喜欢我就准备出下个故事噢

评论(11)
热度(5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暂时不接稿,除了稿子其他图可以带走,随缘更新
作品现禁止转载抖音/快手 。
如转载别处的小可爱请私信,要注明好:转载出处+哪幅图

© 焦糖豆FU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